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关于召开“第六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7-04-13 16:15

  第六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定于2017年5月9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汽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中内协会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分会、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等单位协办。自2010年至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已成功召开五届,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和学者近千人,在内燃机行业引起较好反响。本届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内燃机可靠性技术的创新发展与未来展望做精彩纷呈的行业发展和学术报告,欢迎国内外内燃机行业同仁参会交流。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 国家信息中心领导就汽车工业发展趋势做专题报告

  2.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领导就内燃机工业发展趋势做专题报告

  3. 国内外专家围绕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做专题学术报告

  (注:专题学术报告期间,参会代表可就关心的问题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二、参会人员 

  行业协(学)会领导及专家

  中汽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会员单位代表

  中内协会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分会会员单位代表

  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代表

  国内外汽车发动机及零部件企业代表

  其余相关行业同仁 

  三、会议时间 

  1. 5月 8日 8:00-22:00  参会代表报到(报到时请提供名片,便于整理会议名册和提供资料) 

  2. 5月 9日  全天报告研讨会议

  3. 5月10日  参会代表返程

  四、会务费用 

  会务费(1200元/人,含会议资料、会议期间餐饮等)报到时缴纳(现金、刷卡均可)。参会代表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

  五、会议/报到地点 

  中国职工之家(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真武庙路1号)

  该酒店为会务组提供协议用房,会议期间享受优惠价格。如若参会代表需要会务组预订房间,请在回执中标明;如若不需要,请参会代表提前做好住宿安排。

  六、注意事项 

  1.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会议/报到地点;

  2. 为便于安排住宿和分发资料,请参会单位于4月25日前反馈会议回执,确认参会代表名单及人数。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姜  媛   0536-2297796;  15376696801

  刘连杰   0536-2298652;  15153633862

  传  真:0536-2297920             邮箱:skler@weichai.com

  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4月12日
  附件1:第六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回执

    附件2:会议/报到地点及乘车路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