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第六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征稿通知

时间:2017-02-11 16:08

  第六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暂定于2017年4月召开。本次会议由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分会、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等协办。  

  “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内燃机工业发展也将面临新挑战,节能减排和提质增效成为内燃机工业发展的新目标。《中国制造2025》提出质量为先。作为衡量内燃机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可靠性不仅是我国内燃机与世界先进水平最大的差距所在,也是我国内燃机产品从中低端迈向高端的关键所在。第六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将围绕内燃机整机可靠性、内燃机关键零部件可靠性和内燃机可靠性预测与评估,探讨内燃机可靠性最新技术动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结构可靠性技术研究

  2、轻量化技术研究

  3、协调设计技术研究

  4、疲劳可靠性研究

  5、摩擦磨损技术研究

  6、紧固密封可靠性研究

  7、电控技术研究

  8、排放一致性研究

  9、可靠性评估技术研究

  10、内燃机应用可靠性研究

  11、内燃机故障早期诊断技术研究

  重要日期:  

  1、2017年2月28日前      提交报告题目及摘要(参见附件回执)

  2、2017年3月20日前      提交大会报告PPT

  会议将根据实际征稿情况,安排报告或录入会议论文集。若有疑问,请与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姜媛

  邮箱:skler@weichai.com

  电话:0536-2297796

  附件:第六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会议报告回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