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第五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征稿通知

时间:2016-02-15 15:59

  

  联盟各单位:

  第五届内燃机可靠性技术国际研讨会暂定于2016年4月下旬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中国内燃机协会中缸径多缸柴油机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用发动机分会、内燃机可靠性国际技术创新联盟等协办。

  随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于2016年1月1日正式施行,机动车监管力度不断加大,排放要求不断升级,开发高可靠性、低能耗发动机成为内燃机行业研发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将继续围绕内燃机可靠性开展学术交流,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关键材料可靠性研究;

  关键零部件可靠性研究;

  整车整机可靠性研究;

  动力总成可靠性研究;

  整车应用匹配可靠性研究;

  排放一致性研究;

  可靠性技术研究;

  电控技术研究;

  内燃机可靠性预测与评估技术研究。

  鉴于贵单位在汽车及发动机领域的经验积淀和突出贡献,诚邀您届时参加此次大会,并就内燃机可靠性相关领域作20分钟的精彩专题报告。

  烦请于2月20日前,将回执发送:nrjkkxlm@163.com,将报告内容于3月20日前发送至会务组。会议将根据实际征稿情况,安排报告或录入会议论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