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论坛】前沿技术系列报告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5-03 18:37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打造良好的科技创新生态,聚焦前沿技术布局,自4月19日至27日,内燃机与动力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依托潍柴动力隆重召开前沿技术系列报告会。




  设置污染物减排”“降碳技术”“新能源三电”“燃料电池技术”“智能化控制技术”“液压传动技术”“数字化及AI”7个主题学术沙龙,邀请了博世、庄信、康宁、盖瑞特、马勒、FEV、百度、西门子、比亚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咨询机构、科研院所和高校的28位专家来访演讲。潍柴、中国重汽、陕重汽、汉德车桥、法士特、潍柴雷沃、山重建机等20余家单位参加,共计3000余人次参与。

  与会专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积极谋划动力装备技术创新发展蓝图。参加人员积极踊跃参与学术讨论,开拓了新视野、新思路。前沿技术报告会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提供指引,为内燃机与动力系统行业未来布局提供了新动能! 

<